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疯帽子x中二病】我的邻居不会养孩子(8)

再说一下,这篇无虐无虐无虐,感情也没有任何波折,剧情平淡的跟水一样,回顾下之前的章节

1  2  3  4  5  番外一  6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7

                                                                                                                  

我和玛丽玛格丽特到达医院的时候,瑞金娜已经醒了有一会儿了,很显然,她对于这个环境很陌生,扯着威尔医生正在问东问西,魔法森林可没有医院医生这些东西,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是找仙女施个魔法就完了。

威尔医生很想表现地不耐烦,可是他当初为了研究弄坏了瑞金娜初恋的遗体,此时此刻也就只能认命地给她介绍着童话镇的情况——估计这也是他为什么再三催促我们到来的原因。

“太棒了,你们终于来了。”威尔医生跟我们打完招呼之后就迅速的离开了。

剩下我们三个人有些尴尬,毕竟在她沉睡之前我们从相对的立场和解并没有太久。

“我听威尔医生说,我睡了有十几年了?”瑞金娜首先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沉默。

“噢,是的,”玛丽玛格丽特接了话,“你简直无法相信,魔法带我们到了一个怎样的地方。”

“——一个没有魔法的地方。”我解释道。

“没有魔法?”瑞金娜有些震惊。

“当然,这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后来,杰弗森带了个孩子回来……”

“他说这是他弟弟……”

“长得几乎跟他一模一样,我们也没有怀疑……”

“天哪,后来才知道那孩子是黑暗的实体……”

“当然,那孩子除了皮了点以外,没有什么不好的……”

“在那孩子一岁的时候,杰弗森用了梅林鼓捣的方法封了那孩子的魔力……”

“结果把整个镇的记忆都召回来了……”

“魔法也一起回来了……”

“说起来,今天还是那孩子十岁生日……”

……

提到却斯一下子像打开了我和玛丽玛格丽特的话匣子,真是感谢却斯,不然我们此时此刻跟瑞金娜真是没什么好讲的,我们真应该带艾玛一起来的。

“所以说,黑暗变成了一个小孩子,被疯帽子带回来养了?”瑞金娜问道。

“是的。”

“你们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吗?”瑞金娜皱起了眉头,“我们之前的目标是为了封印黑暗,甚至为此我们把魔法森林都毁了,然后你们现在让这孩子就这么在镇上呆着,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万一他再诱骗了某个人变成黑暗者怎么办?”

“这个问题我们也纠结了很久,”我和玛丽玛格丽特对视了一眼,“但是杰弗森已经把他的魔力封的差不多了,梅林也看过了说没问题,这么多年都没出过事,放心吧,瑞金娜,等你看到那孩子就知道了。”

“好吧。”看的出来瑞金娜还是有所疑虑,但是她还是接受了我们的说法。

鉴于瑞金娜并没有地方住,而且医院现在也不适合她继续待下去了,我们带她回了家,这时候已经差不多8点半了,镇上都是接孩子回家的家长们。

“这些孩子都是……”瑞金娜有些好奇,在魔法森林的晚上可看不到这么多的孩子成群结队的出来。

“噢,都是去参加却斯生日聚会的,我们家艾玛也在那。”

到家的时候隔壁黑漆漆的城堡已经不见了,杰弗森家的小别墅也回来了,杰弗森带着却斯和艾玛站在门口等我们,很显然,别的孩子都回家去了,艾玛成为了最后剩下的那个。

“杰弗森先生说,你们去接人去了,让我在这等着,这就是你们接的人吗?”艾玛一下子扑进了玛丽玛格丽特的怀里。

“是的,这是瑞金娜,我的继母,你的继外婆。”玛丽玛格丽特解释道。

“叫我瑞金娜就可以了。”瑞金娜补充道,年龄什么的总是女人的天敌。

杰弗森看起来对我们之间的谈话并没有任何兴趣——我估计他应该还在为瑞金娜害他掉头的事情生气——甚至没有跟我们打招呼,看见我们接到了艾玛之后,他带着却斯就准备回屋了。

难得的,却斯却回头个不停。

“怎么了?”杰弗森停下了脚步,低下头看着却斯。

“她闻起来跟我很像。”却斯指着瑞金娜说道。

“你是小狗吗?”杰弗森皱着眉头,“看人用闻的?闻起来很像?你往自己身上扑痱子粉了?”

“是魔法!魔法很像啦!我才没有扑痱子粉!”却斯梗着脖子大声反驳道。

杰弗森听完几乎是立马给了瑞金娜一个眼刀。

“离坏女人远一点!”杰弗森毫不掩饰地当着瑞金娜的面跟却斯说道,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留下我们和瑞金娜有些面面相觑。

“瑞金娜你……”

“是的,”瑞金娜看透了我想问什么,直接变了个火球出来,“我的魔法依然是黑暗属性。”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