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Jefferson/Chase】小红帽(一发完)

从前的从前,在小镇的旁边有一个森林,森林里面有个小屋,屋子里住着一个小姑娘。

小姑娘每天都出门到森林里去采蘑菇,她戴着红色的帽子,灵活地在森林里穿来穿去,镇上的人们都叫她小红帽。

她总是披着毛绒绒的斗篷,手里挎着装满面包的小篮子,在午饭的时间,一个人待在小河边啃着面包,香味散布了大半个森林。

有一天一只大灰狼盯上了她。

“小红帽,小红帽,你今天带的什么吃?”大灰狼问道。

“今天带的是羊角面包,可好吃了。”小红帽回答道。

“可以给我吃一点么?”

“可以啊。”

于是小红帽把羊角面包上的一角撕了下来,递给了大灰狼。

大灰狼很快就吃完了,然后眼巴巴地盯着小红帽的小篮子看。

“这些不能再给你啦,再给你我就会肚子饿了。”小红帽如是地说。

大灰狼闻着诱人的面包香气,久久不肯离去。

等到第二天小红帽带着蜂蜜小面包过来的时候,大灰狼依旧立在河边。

“小红帽,小红帽,你今天又带了什么吃的来啊?”

“今天带了蜂蜜小面包,非常甜的哦。”

“可以给我吃一点么?”大灰狼咽了口口水。

“当然可以啊。”

于是小红帽分了一个蜂蜜小面包给大灰狼。

但是蜂蜜小面包真的是太小了,即使大灰狼已经很省的一小口一小口在吃了,依然很快就吃完了。

第三天的时候,小红帽带了黄油面包过来。

浓郁的香气,松软的口感。

“我明天不过来了。”小红帽这样告诉大灰狼。

“为什么呢?”大灰狼一下子着急了。

“我明天要去镇上买东西去了。”

小红帽说完就跟大灰狼告了别。

大灰狼静静地在原地站了会,决定偷偷跟上去。

小红帽家里一定有好多好吃的面包!

大灰狼加快了脚步。

只要偷偷地,偷偷地,等到明天小红帽去镇上了,我就可以进去拿面包吃了。

大灰狼这样想着,躲在小屋的木桶后面,睡着了。

“吱——”木门打开了,也吵醒了大灰狼。

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大灰狼睡眼惺忪地看着小红帽挎着她的小篮子一步一跳地往镇上去了。

好吃的好吃的!

等到小红帽走远了,大灰狼就扑进了小屋。

——

然后与房间里的男人四目相对了。

“啊,看我发现了什么。”男人的语气里透着几分慵懒。

但是大灰狼却看到了男人手里的刀。

“嗷呜——”企图逃跑的大灰狼,一下子被踩住了尾巴。

眼看着刀越来越近,大灰狼只能低声求饶道:“放过我吧,先生,我再也不敢了。”

“知道错了吗?去洗澡吧,这么脏是不可以进屋的哦。”

“啊?”

大灰狼懵懵懂懂被推进了小屋的隔间里。

戴着高礼帽的男人给他烧了一桶水,把他塞了进去。

我要被煮了吃掉了。

大灰狼惶恐地想到。

但是木桶很高,大灰狼站着也只能勉强扒着木桶的边。

于是大灰狼就这么被煮啊煮煮啊煮,煮的自己都睡着了。

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他惊恐地发现他全身的毛都不见了。

“把我的毛还给我!”大灰狼气冲冲地朝着男人吼道。

男人拿出了一件带帽子的灰色斗篷。

“给你。”他认认真真地给大灰狼系好了斗篷的带子。

“还要尾巴。”大灰狼委屈地小声说道。

于是男人又给他在斗篷上缝了个尾巴。

“要吃面包么?”

“要!”

等到小红帽回家的时候,饭桌上坐了2个人。

一个是她亲爱的爸爸,而另一个,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

“晚上好,爸爸。晚上好,大灰狼。”

“晚上好,小红帽。”少年软软地回应道。

“开饭吧,孩子们。”

 

几年以前,在那会儿还没有Grace的时候,Jefferson曾经猎到过一只大灰狼。

他仔仔细细地把大灰狼的皮完整地扒了下来,准备作为一件战利品,挂在墙上。

但是他晒狼皮那天夜里,天气实在是太冷了,一个小男孩就跑过来偷走了这件狼皮。

小男孩因为害怕,在Jefferson喊他的时候迅速地跑开了。

几年之后,小男孩长成了少年,而Jefferson也从镇上搬进了森林里。

当少年再次披着狼皮出现的时候,Jefferson第一个想到的是——

“嗯?这不是我的战利品么?”

于是当他知道少年没有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他决定给少年起名叫做Chase。

猎物。


评论(5)
热度(23)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