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疯帽子x中二病】我的邻居不会养孩子(3)

港湾小镇的悲剧在镇里引起了长时间的讨论,值得庆幸的是,港湾小镇的居民们并没有遭受到什么身体上的损伤——当然他们的房屋财产都毁了——不过能够没有人员伤亡已是万幸了。有个流言也在附近传播了开来,据说,港湾小镇的居民们在小镇被淹没的前一秒还都各自各的工作上学约会,然后下一秒所有的居民就都出现在了小镇北部的伊利亚山上,很多人都猜测他们这是遇见了外星人,港湾小镇的居民倒是很淡定,作为一个经常传出杀人机器横行街道、新购的粮食瞬间发霉、动物标本袭击镇民的神奇小镇,大概也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惊讶到他们了。

大家对于这件悲剧的关注度显然远远超越了对新来的杰弗森兄弟的关注度,直到年底的时候才终于有人问起了这对新来的兄弟,那时候他们已经差不多搬来一个月了。

“我说,戴维,那个杰弗森真的不是拐卖孩子的么?”阿什莉有些担心的问道,她刚刚有了个女儿,对这个方面总是比较关注。

“当然不是了,你看那个孩子跟杰弗森长得有多像,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我大声地说道,努力覆盖掉外婆餐馆嘈杂的讨论声。

“我倒是很想看看那孩子的脸,可是他永远被塞在那个挎包里,我只能看到他金色的头毛。”鲁比的外婆一边给我端了盘派一边瞪着眼说道,“这是不对的,他不能老是把孩子塞在包里,这是虐待,戴维,你需要跟他谈一谈。”

“好的,鲁比的外婆,我会跟他谈一谈的。”作为警长的我在这点上责无旁贷。

我下午就去敲了杰弗森的门,说起来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人搬进我们的小镇了,我们的镇民也不是什么喜欢大城市和旅行的家伙,所以除了报纸,我们几乎与外界没什么联系,说实话,我还一直以为戈登先生这套房子卖不出去呢。

没过多久杰弗森就来给我开了门,他依旧背着他的挎包,却斯也依旧被塞在那个包里,俩个小爪子拿着一块披萨啃的有滋有味的样子。

噢,这可真是——

糟透了。

“杰弗森!却斯还不能吃披萨呢!”我对这个完全不会照顾孩子的家伙也是无语了,“这会把他的牙磕坏的!他现在也没有办法消化这些!”

杰弗森顶着俩个大大的黑眼圈,俩眼无神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把却斯一把抱了起来,戳了戳他的额头问道:“你还不能吃披萨?”

却斯一只手拿着披萨往嘴里塞,另一只手啪的打在了杰弗森的脸上,弄的他右脸全是油。

杰弗森一下子就生气了,头发都炸了起来,他一只手托着包,另一只手非常熟练的给却斯的屁屁来了俩下。

“杰弗森你这样是不可以的!你这是虐——”我有些气急,然后就被一块咬的只剩边沿的披萨砸了一脸。

却斯宝宝完全无视了刚刚杰弗森揍了他的行为,张开小手一把按在杰弗森的脸上:“葛……格……亲……(づ ̄3 ̄)づ╭❤~”

杰弗森无情的拒绝了却斯宝宝的要求,把他的小脸推的远远的,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块手帕,先把自己脸上擦干净了之后再给却斯擦起了手。

没有得到亲亲的却斯宝宝看起来委屈极了,嘴巴一撇一撇的,看起来马上就要哭出来了,然后就被手帕捂了一嘴。

我看着杰弗森近乎粗暴地给却斯宝宝擦完了嘴,然后他朝却斯呲了下牙:“给我张嘴。”

却斯宝宝乖乖的张开了嘴,4颗乳牙看起来又长大了点,旁边的侧切牙也冒了点尖。

杰弗森伸出一根手指摸了摸却斯的小门牙,却斯啪嗒一声的给咬住了,一瞬间杰弗森的脸就有点扭曲。

他颠了颠却斯:“张嘴。”

却斯宝宝一副我就是不放的样子,杰弗森叹了口气,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却斯一下子咯咯笑开了,杰弗森趁机把手指抽了回来。

然后杰弗森把他的手指给我展示了一下,非常非常深的牙印:“看,他的牙没有问题。”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后只能说道:“披萨对孩子的消化系统是个负担。”

杰弗森有点不以为意,但马上又反应了过来,他以一种奇怪的非常开心的语气对着却斯说:“好了,小鬼,你以后就喝奶糊糊吧。”

却斯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似乎是听懂了他的话,然后毫不犹豫地扭过身给了我俩拳。

好吧,我知道这只是个孩子,但是不得不说真的蛮疼的……

我捂着眼睛,总算是想起来找杰弗森的目的:“好了,杰弗森,你以后也不要把却斯装在包里带来带去了,却斯都这么大了,别人都在说你虐待他了。”

杰弗森盯了我一会儿,大概有几分钟的时间,然后说道:“好吧。”

从此以后,我们的镇民就经常看见穿着小恶魔服、带着个小恶魔装饰尾巴的却斯宝宝挂在杰弗森的脖子上。

或皮带上。

或者……

腿上。

评论(10)
热度(16)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