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疯帽子x中二病】我的邻居不会养孩子-番外二

我的名字叫却斯,今年8岁了,用我哥哥的话来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了。
今天诺兰夫人让我们写一篇《我最喜欢的人》的文章,于是我决定写我的哥哥杰弗森。
我的哥哥总是穿着长长的风衣,可以把我整个塞进去,他的胸膛非常宽阔温暖,我很喜欢窝在他怀里,非常有安全感。在我小时候,他会每天每天的抱着我,带我去不同的世界玩,给我吃很多好吃的。我知道那些女士们一直都在嫉妒我有个这么好的哥哥,所以她们总是成群结队的来跟我哥哥搭话,但是我多聪明啊,一看到她们过来就开始装哭,然后我哥哥就会对她们抱歉地笑笑,给我喂奶糊吃。
说起奶糊,不得不提到这个世界上最坏的人——邻居戴维叔叔。
自从我们搬来了童话镇,遇见了邻居戴维叔叔,我就过上了吃奶糊的日子!以前哥哥都是给我吃披萨和三明治的!
我吃了整整两年零三个月的奶糊!
一直到我去上学了我的菜谱里才重新出现了披萨!
这都是戴维叔叔的错!
他还跟我哥哥说这是为了我好,可是我明明看到他们家的艾玛1岁的时候就不用吃奶糊糊了!
哦对了!他还让我哥哥送我去上学!
上学!
这让我损失了多少跟哥哥在一起的时间啊!
邻居家的戴维叔叔!真的是非常的讨厌!
再说回我英俊潇洒的哥哥。
我哥哥非常漂亮,以至于长得像他的我才如此可爱。
他笑起来如晨曦初现,随随便便坐在那边就是一幅油画——对了,不知道诺兰夫人会不会画画,我想学画画了——他有着灰蓝色的眼睛,慵懒地看着人的时候格外好看,他的头发偏棕色,阳光洒在上面的时候会闪烁金色的流光,他的唇色如刚绽放的玫瑰花,亲我的时候我就像吃到了十斤花蜜一样——不过我哥哥怕我蛀牙从来不给我吃甜的。
我身边的人都怕我,但是我哥哥不会,他总是时不时地给我屁屁来几下,他管这个叫爱的教育。
…好吧,这个爱还是有点疼的。
但这些都是我小伙伴们的错!如果不是他们总跟我哥哥告状,我哥哥也不会总教育我!特别是戈登先生家的贝拉,她还比我大四岁呢!我只是看了她一眼就开始哭,我都没哭呢!他们都太讨厌了,我不就是喜欢把贝拉的辫子竖起来飘在她头顶,喜欢把艾玛的午饭吃掉,喜欢把菲利普挂在树上,喜欢把尼古拉斯的皮带抽掉看他掉裤子么!
在我的帮助下,明明艾玛的魔法都突发猛进了!
竟然不谢谢我还去告状!
啊,不说了,趴着写字好累。
最后,再表白一下我亲爱的哥哥。
爱你,么❤。

评论(3)
热度(10)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