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一个乱七八糟的基督山伯爵AU设定

快乐的好小伙吧唧是法老号上的代理船长,他马上就能成为一个正式的船长,并且准备跟自己的未婚妻本结婚,但是法老号上的押运员兰斯和本的追求者卡特嫉妒他,于是决心联手设计他,他们作假证说吧唧跟目前被追铺的黑势力九头蛇有关,并私藏了九头蛇给他的信件,代理检察官查尔斯受理了此案,因为检察官查尔斯暗地跟九头蛇有勾结,为了不暴露自己,他明知道吧唧是清白的依然给他判了罪,吧唧被判入狱,一开始他相信查尔斯,认为查尔斯会帮助他,但是时间一天天过去,他一点希望都没有。狱中,他认识了隔壁的狱友约书亚神甫,约书亚帮他分析情况后,他发现是卡特兰斯和查尔斯一起害了他,于是俩人结伴准备逃跑,约书亚还将一笔财富的埋葬地点告诉了吧唧,结果没等到他们的计划进行,约书亚就生病go die了。吧唧借约书亚的死逃了出去,转身变身冬日伯爵,找到了在他入狱时尽力替他洗冤情并照顾他年迈父亲生活的杰弗森船长,此时杰弗森船长已经破产,吧唧给了杰弗森船长一艘新法老号,并给他女儿格蕾丝一大笔的嫁妆。然后他开始计划复仇,他找到了被卡特害的家破人亡的杰克,并把杰克藏了起来养着,并通过克里斯的好朋友哈利认识了克里斯和克里斯的爸爸卡特,发现他的未婚妻本已经嫁给卡特了,决心复仇的吧唧先用杰克扳倒了卡特,然后把兰斯的儿子里奥嫁给了查尔斯和兰斯老婆的私生子哈尔,并扳倒了兰斯。同时,查尔斯的妻子准备毒死继子却斯,吧唧保护了却斯,并把却斯带走放在了小岛上,他还帮助抓捕了逃犯哈尔,并让哈尔在法庭上说出了自己的身世(即查尔斯在他小时候准备活埋他的事实),最后吧唧带着杰克远走天涯。(完)


评论
热度(5)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