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Stan家族日志2017.01.09

动图什么的真是可爱啊~\(≧▽≦)/~啦啦啦,图源网络,侵删

                                                                                  

1、TJ并不胖

TJ:我不胖,我真的不胖,不信我塞给你们看



2、TJ前方出现预警

Leo: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3、Chase弟弟的眼睛会发光



4、Ben受到了惊吓并抱住了Carter



5、今天的Blaine也有好好带Walter



6、今天天气好

Jefferson:天气好的时候适合出门散步。

Chase:不想出门(┬_┬)



7、Chase弟弟不开心的时候需要咬一口Leo


8、当你告诉Chase他的脸快跟TJ一样圆的时候


9、Blaine今天也有在翱翔



10、请跟我一起玩游戏吧!

TJ:来呀来追我呀~

Chase:好啊。



11、Stan家族式放风



12、Chase弟弟的可爱你们不懂



13、Bucky哥哥摔下来了




评论
热度(15)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