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绿红】寻找超英伴侣

*设定正联只有七巨头。

 

在第N次被甩以后,巴里·艾伦总算意识到自己并不适合跟普通人恋爱。

他总是没有办法对自己时不时的消失做出合理的解释。

于是他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可以从知根知底的超英中寻找一个伴侣。

戴安娜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神奇女侠高贵优雅,英姿飒爽,每一个回眸都能直击老实男孩的内心。

然而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巴里遗憾的将戴安娜从名单上划掉。

并再也选不出第二个人选了。

巴里突然发现了一个悲伤的事实——整个正义联盟,只有戴安娜这一个姑娘。

闪电侠太过悲伤的情绪被火星猎人所感知,于是他决定离春心萌动的男孩儿远一点——毕竟通过联盟主席,他明确的获知除了女朋友,男人也可以交男朋友。

闪电侠决定去找亚瑟。

海王的城民里总会有些漂亮的姑娘。

闪电侠想到。

“当然!我们亚特兰蒂斯人是最漂亮的种族!”亚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闪电侠的夸赞,并犹疑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但是很抱歉我的朋友,我的城民们生活在海底,他们并不愿意到地面上来生活。”

好吧,他确实不能强求水生种族到地面上来,也无法使自己进化出鱼鳃。

但是,等等,或许亚马逊人……

“不,她们不需要。”戴安娜的眼里充满了慈爱,“事实上,我们亚马逊人都可以当你祖母的祖母的祖母的祖母……了,孩子。”

突然被叫孩子的闪电侠:“……”

严肃的联盟顾问先生走过,似乎很想对闪电侠努力挖自家联盟墙角的行为说道几句,于是惊恐的闪电侠在顺了几块小甜饼之后,连死对头的名字都没来得及想出来,便大喊着“这次一定要把你送进监狱!”跑走了,留下严肃的顾问先生被吹了一水儿的冷风,瞭望塔瞬间降低了10度。

神奇女侠兴高采烈地拿出了库存的冰淇淋。

淳朴的联盟主席为了拯救在存活边缘扑棱的亚瑟,英勇献身,带着顾问先生去飞高高晒太阳。

今天也是个单身狗的闪电侠回到了中城,并日常收到了一沓情书。

真的是太棒了……如果这些女孩里有哪个愿意跟他长久交往的话。

然而事实上,她们都只是对闪电侠感兴趣而已。

并不是对巴里·艾伦。

悲伤的闪电侠一路奔回了家,甚至忘记给自己买几块pizza。

于是他在等待着被饿死,或是攒一点力气叫个外卖的选择中挣扎不定。

幸运的是,某个前飞行员的回归拯救了他。

当然,这主要是那一大包外星零食的功劳。

“天哪,哈尔,你可真是个天才。”闪电侠巴里·艾伦直接扑进了零食中。

“当然,甜心。”绿灯侠哈尔·乔丹英俊的脸上浮现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

哦,上帝,他亲爱的朋友闪电侠,真的是太像一只仓鼠了。

“我在回来的路上碰见了火星猎人,”哈尔状似不经意地提到,“他说你在寻找一个伴侣。”

巴里不禁将自己深埋在了零食堆里,以掩盖自己的尴尬。

“或者我可以帮你找一个。”绿灯侠适时地提议道。

闪电侠手足无措了起来:“不用了,天才,我想我可以的。”

想想卡萝·费里斯!

巴里·艾伦默默提醒自己道,哈尔挑选女友的眼光对老实的中城男孩儿而言可能过于暴力了一点。

“会是很棒的伴侣的。”哈尔微微眯起了眼睛,低沉的声音几乎都称得上是诱拐了。

“杰西卡·克鲁兹?”原谅巴里,这是他唯一认识的绿灯女孩儿了。

“不不不,是比杰西卡更棒的伴侣。”

比杰西卡更棒的伴侣?

巴里思考了起来,眼睛里满满印着哈尔·乔丹的倒影。

他的男孩儿真的是太呆了。

哈尔不禁叹了口气,俯下身将极速者嘴角的外星薯片碎屑吃掉了。

于是傻乎乎的极速者在这一天找到了他想要的超英伴侣。

男朋友款。

——并在回瞭望塔值班的时候受到了联盟顾问的双重嫌弃。

评论(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