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吸血鬼与狼人AU】Blood kiss

*主cp绿红,副cp贱虫,一笔带过wondersteve

*脑补的RR加菲GG的脸,wondersteve嘛当然我们派派和加朵,不喜欢的自己左上吧

*只是个脑洞(其实基本又是全部的大纲了),只脑不写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人设:哈尔是狼族长老,巴里是血族亲王,俩个活了几百岁的老妖怪,贱贱是哈尔带的后辈小狼崽,大概十二三岁,小虫是巴里捡的小孩,先养着准备等他以后长大了再转化他,现任的小血袋,未来的血族预备役,十岁左右。

*一点背景:

1、狼族以前跟血族常年打架,后来签了和平协议,现在属于有点互相看不顺眼,但是并不会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情况,哈尔和巴里算见过几面并不熟的情况,毕竟一起参加过和平协议签订。

2、狼族可以在人形和狼形之间自由切换,一般长到25岁左右就停止生长,血族一般什么时候初拥,年纪就停在什么时候,所以巴里要等彼得长大才转化他。

3、狼族一般群居,以丛林为领地,血族一般是以亲王为首的家族体系,成年血族一般都拥有自己的领地,独居,但来往密切。

4、血仆一般是分为自愿的和强抢的,自愿的有两种原因,一种是为了钱,另一种是得到了血族的承诺,以后会被转化成血族,所以自愿当血仆。强抢的比较少见,因为血族要面子又有钱,没必要做这种丢份子的事情,而且强抢算是有点坏规矩,可能会引来猎人。

5、狼族一般以实力决定地位,不问出身,血族则一般是看血统,血统决定实力高低,阶级比较明确,所以一般来说血族会觉得自己是高贵的种族,而觉得狼族比较低下。

                                              

韦德还是个在成长期的小狼崽,他一次在丛林边上乱转的时候,就碰到了隔壁血族城堡里刚捡回来的人类小孩儿彼得,觉得彼得一头小卷毛又白嫩嫩的特别可爱,于是他就每天偷偷跑出狼群去爬城堡,想把彼得拐回狼群。

这座血族城堡的拥有者是一个血族亲王,巴里·艾伦,实力强横,彼得是他捡来的小孩,是他看重的后裔,他对韦德这种动不动送上门的小狼崽并不是很放在眼里,但是血族一般都是独居,城堡里只有他、一些低血统的血族侍从和血仆,并没有其他小孩,加上彼得对于这种毛茸茸的生物很感兴趣,于是巴里对小狼崽偷溜进来的行为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但是他对于韦德这种每天要蹭他家后裔的床,抱着他家后裔睡觉的行为就并不怎么顺眼了,几次韦德想爬床的时候,巴里都会适时地出现,并把韦德扔了出去。

韦德只能自己灰溜溜的跑回狼群去。

还每次都会被狼群的长老哈尔逮到,然后被迫罚站到天亮。

虽然血族和狼族已经签订了和平协议,双方轻易不起冲突,但是在高贵的血族眼里,狼人还是低下了一点,野蛮了一点,不入眼了一点,所以巴里有时候也会教育彼得狼人是野蛮的物种,让他少跟韦德接触。

并没有什么血族阶级观念的彼得这时候就会反驳他:“可是小狗狗很可爱。”

韦德:“……”然后适时的“汪——”一声。

巴里看韦德对自家后裔也没啥威胁,大部分的时候就放任他们去了,用他的话来说,“就当彼得养了只小宠物”。

于是彼得就整天整天跟小狼崽厮混在一起,跟小狼崽出去玩,帮小狼崽揉肚皮和顺毛。

虽然彼得还没到适合转化的年纪,但是巴里也会教他一点血族的规矩,包括怎么用餐啊(就是吸血啦)之类的,于是有一天彼得揉韦德的时候就觉得毛绒绒的真好摸啊,真暖和啊,不知道咬起来怎么样,就咬了他一口,韦德一下子就炸毛跑了,留下彼得嫌弃咬了一嘴毛。

回去后韦德发现自己被咬秃了一块,遮掩了半天遮不掉,躲躲藏藏了好几天才敢出现,然而彼得年纪小,对这种事没啥概念,看到韦德出现就扑上去又跟小狼崽滚到一起去了。

韦德每天都跑的不见狼影,哈尔就过来逮狼了,穿的也比较随意,结果就被从头到尾都穿的很精致的亲王殿下嫌弃了个底朝天,并且表示,不要把你们狼族的那套带到血族里来带坏了我家后裔。

哈尔自然是不服气的,但是他也并不想跟一个血族亲王打起来,于是就把韦德塞兜里就准备带走,结果又被巴里嫌弃了一遍,还叫血仆送了他一个宠物篮,给他装韦德,把哈尔气了个半死。

哈尔:“我家这只是狼人,不是宠物!”

巴里:“哦,可是他每天晚上睡里面也睡的很开心啊。”

 

没过多久,彼得过十岁生日,就想让韦德过来陪他,巴里顺着他,就难得邀请了韦德过来,哈尔对上次巴里嫌弃他的穿着耿耿于怀,这次穿的特别好看非要强行跟过来,美其名曰韦德腿短怕他赶不上送他过来。韦德其实心里可嫌弃了,然而长老威压,就只能同意了。

韦德:“我闭着眼睛都能找到地儿。”

哈尔:“你对血族城堡比对狼群领地还熟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

哈尔还给韦德准备了小礼服,一大一小穿的还挺帅的就来了。

巴里见到他俩的时候还有点不高兴,因为哈尔算不请自来(巴里:“血族城堡不欢迎成年狼”),但是看哈尔穿的还能见人的份上就没有赶狼,还给了他一个祖母绿镶嵌的胸针,让他看起来更好一点。

彼得第一次看到变成人形的韦德还有点不敢相信,生日会开始前就一直在戳韦德:“你等下能变出毛给我摸么?”

韦德被哈尔瞪了好几眼,坚持不让他变成狼形,于是就偷偷地变了个大尾巴出来给彼得摸摸。

因为彼得是巴里看重的后裔,甚至是直属后裔,以后最起码也是个公爵,所以这次生日会就有很多亲王或者亲王的使者参加,为了招待他们,巴里还组织了表演和餐会。

每个有身份的血族都拥有自己的包厢,可以直接从包厢里观看巴里叫人请来的剧团表演,每个包厢还提供1-2个血仆供他们就餐。

由于哈尔是不请自来,并且不是血族,巴里就没有对他事先进行安排,但哈尔怎么说也是狼族的长老,不可能晾着他,于是巴里就把哈尔带回自己的包厢了,彼得和韦德俩个小孩在吃完生日蛋糕以后就被送回彼得房间,让他们自己玩去了。

巴里和哈尔其实也没什么共同语言,呆在一起就是互怼。

巴里:“来看看我们血族又壮大了,你们这群乡村野狼。”

哈尔:“你们这帮见不得光的竟然也能延续这么些年真不容易啊。”

表演中场的时候,血仆就进来了,巴里作为宴会的主人,优先用了一下餐以示开始,其他的血族之后也就跟着用餐了。

哈尔倒是被巴里咬血仆脖子时候的样子给撩了。

(请自行脑补“亲王殿下半开着领口,血从他嘴角一路滑到衣服里面去”这个画面。)

哈尔内心OS:卧槽虽然这个吸血鬼龟毛又不讲道理,脾气差又任性,但是看得我都口渴身石更了!

巴里瞄到哈尔咽口水那个样子,还以为他对血仆有兴趣,问他要不要尝试下血族的口味,被哈尔婉拒了。

宴会结束以后,各路血族回家去了,哈尔也打算带着韦德回狼群。

但是,彼得提出要韦德留下来陪他睡,难得过生日,巴里就随便他了,勉为其难的顺便也收留哈尔住一晚。

 

晚上就出事了。

筹备了好几天生日会的仆从们也是很累了,于是并没有在意到有猎人偷溜进城堡了。

猎人也是顶尖的,戴安娜和史蒂夫,一对情侣档。

戴安娜得到了消息,以为巴里跟一些坏吸血鬼一样,是专门拐带小孩吸血的(其实这家血袋都是自愿的),就赶来除恶了,巴里猝不及防就被打伤了,哈尔过来救他,巴里觉得这头狼还是不错的嘛。

这头戴安娜在跟巴里和哈尔打架,那头史蒂夫就摸进了彼得和韦德的房间。

史蒂夫以为彼得是被拐带的小孩(韦德又变成小狼崽被彼得撸毛去了),就想抱彼得走,韦德就炸毛了,冲着史蒂夫又叫又咬。

巴里和哈尔听到了,巴里就很着急,以为戴安娜和史蒂夫是敌对势力找过来欺负他未成年后裔的,于是俩个人就边打边退。

戴安娜发现了越打越凶,哈尔替行动不便的巴里挡了好几下。

后来还是被他们找到彼得了,彼得哭的撕心裂肺,喊着要巴里抱抱。

于是戴安娜和史蒂夫就懵逼了。

于是几个人就坐下来开始谈判了,彼得看到巴里受伤了,还抱着巴里哭的一抽一抽的不肯放,戴安娜和史蒂夫就特别尴尬。

在跟戴安娜和史蒂夫的聊天中,巴里和哈尔就得知了是巴里的敌对家族斯旺家族故意传播的消息,他们就估摸着斯旺家族会趁这次巴里受伤打上门来,戴安娜和史蒂夫因为没查清楚就把巴里打伤了,心存愧疚,加上气不过斯旺家族故意误导他们,于是召唤了猎人同盟过来帮忙,哈尔也以韦德不肯走为理由坚决要留下来。

于是斯旺家族打上来的时候,就面对了一个血族亲王家族、一组猎人小队和一个狼群。

成功地被灰溜溜打回去了。

 

之后戴安娜和史蒂夫就带着猎人小队告别了,巴里就过上了养伤的日子。

哈尔则过上了养病人的日子,时不时做点奇怪的乡村野食带给巴里吃。

巴里本来有点不屑,毕竟他家大业大什么东西没吃过。

后来发现好像真的有点香,于是巴里有一天就偷偷的尝了下,哈尔假装没看见。

然后巴里就开始高傲的变着法的叫哈尔带韦德来城堡玩了,时不时还以嫌弃哈尔糟糕的穿着为由给哈尔买衣服。

哈尔看时机不错了,有一天晚上就摸进亲王殿下的房间了。

果断被打了出来。

哈尔也不气馁,第二天继续笑嘻嘻地给亲王殿下做饭吃,还半真半假地请亲王大人喝自己的血。

这倒是挺有诱惑力的。

巴里以前没喝过狼人的血,因为和平协议的原因,也不可能去逮个狼人回来,所以特别好奇。

于是巴里就准备去咬哈尔的脖子了。

然而哈尔就顺着巴里的动作把亲王殿下给亲了,边亲还边不安分的去摸腰解扣子。

气的亲王殿下獠牙都冒出来了,把哈尔的下唇咬破了,弄得哈尔一嘴血,坚决不能吃亏的亲王殿下就亲着的姿势吸了狼族长老的血。

俩个人边亲边较劲,谁也不肯退让,拆了半间房子后滚了床单。

睡完,亲王大人觉得技术马马虎虎还行吧,就把长老踢下去,自己占了整张床睡觉了。

长老被踢下床后摸摸鼻子思考了一下,然后变成了狼形,翻身上床,给亲王殿下当被子盖去了。

于是,这俩个人就过上了,投喂,拆房子,滚床单,当被子,的性福生活。

哈尔成功地把血族城堡摸的比韦德还熟。

果断被韦德吐槽了。

韦德:“你不是以前都不让我去血族城堡追彼得?你现在跑这么快干吗?”

哈尔:“就你那叫追?再等个十年吧小崽子。”

两只狼一大一小一路嘴炮从狼群跑到城堡。

 

The 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