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绿红/halbarry】哈尔的情趣用品店

一个脑洞(其实基本就是全部的大纲了),笔力不够,写不出来好心酸。

普通人AU,情趣店店长哈尔x片区快递员巴里(脑补的RR哈GG闪,所以年龄上设定是巴里刚上大学大概20岁左右,然后哈尔30岁左右吧)

这里快递员设定是同城快递,专人直送,就是上门取件后直接送往客户地点的,像闪送这种。

                                                                      

巴里刚从中城到海滨城上大学,为了勤工俭学就找了一份快递员的活,他的第一份快递(快递制服还没有发)就是哈尔叫的上门取件。

巴里到达哈尔说的地点的时候,发现那是一个情趣用品店,可怜的巴里哪里进去过这种地方,就在店门口徘徊了很久。哈尔看到他,以为是小年轻第一次来买东西有些不好意思,于是他热情的招呼了巴里进门,并更加热情的给他介绍了一些商品。语死早的巴里脸都红得能滴血了,几次想打断哈尔都被打断了,几次之后哈尔还会错意,以为他不是来找女用款情趣用品的,于是决定换个方向,给他介绍男用款,这次巴里终于受不住了,结结巴巴的解释道说他只是来拿快递的。

于是哈尔终于恍然大悟问他是不是新来的快递员,开心的把快递给他并说以后合作愉快,巴里看到快递包裹就安心了,基本都是很保密的包装,没有很奇怪的东西,不然他担心他走不出这个门。

 

第二天巴里又接到了哈尔的取件电话,这回穿上了快递员制服的巴里进店有底气多了,谁知哈尔转手就递给他一个充气娃娃。

巴里:“……”

在询问了几遍充气娃娃真的不能包的不惹人注意后,巴里怀着必死的决心抱着娃娃就准备冲出店铺,哈尔赶紧把他拦下了,跟他说逗他玩的,然后给了他一个包好的快递箱子。巴里呆愣愣的,还说了句“谢谢”,哈尔觉得这小孩儿真是太可爱了,于是开始不停的逗他玩,每次巴里都被他逗得满脸通红,偏偏这小孩儿还特别有礼貌,不会跟他发火,像个小天使一样,有时候气急了哈尔三两句话也能给他绕回去,特别好哄。

于是哈尔越来越觉得小孩儿很可爱,就越来越喜欢逗他。

 

后来有一次,哈尔关店的时候就下雨了,他有车倒是不怕,开着车回家的时候就看到路边有一只很眼熟的小天使哆哆嗦嗦窝在公交车站台躲雨,看起来别提多可怜见了,于是哈尔一招手就把巴里招呼进来,送他回家。

路上巴里的肚子就开始不争气地叫起来了,于是哈尔提议请他吃顿饭。巴里本来还觉得不好意思,但是哈尔说这么久一直麻烦你所以请你吃一顿也是应该的,巴里回顾了一下被哈尔折腾的这一个多月,果断决定要吃回来,于是毫不客气的点了很多,更可怕的是还吃完了。哈尔目瞪口呆,最后只能说了句“要养你挺不容易的”,于是小孩儿又红脸了。

俩人吃完饭后雨也停了,巴里说这里离他学校也不远,就不用哈尔车送了,但是哈尔表示对你吃那么多是该散散步,于是坚决步行送他回去。

 

再后来巴里去店里取件的时候,哈尔就经常准备着点东西给他投喂了,于是巴里就觉得虽然这个人爱逗他,但真的是个大好人啊。

哈尔也旁敲侧击过问是不是送巴里几个商品让他回去跟女朋友用,巴里表示不不不还没有女朋友呢,哈尔表示男朋友用的他也可以送,巴里果断被套话说根本没有什么男朋友啊,为什么会觉得他有男朋友呢。

于是哈尔就感慨了一下因为你这么可爱比较适合被疼♂爱,羞的巴里直接跑出去了,快递都忘记拿了,过了一会儿又囧囧的跑回来拿快递。

 

有一天去送快递的时候,客户看巴里挺可爱的,就问他是否要约个炮啥的,并向巴里秀了下自己的不可描述位置,巴里被吓到,一拳就给人揍进了警局。

等到警局要联系人电话的时候,因为出于不想让自己的同学或者同事知道的心理(或者你们猜是什么心理),巴里翻来翻去,最后就给哈尔打了电话,哈尔从出现就开始碎碎念,表示没想到送快递都变成了高危职业,后来看到被打的那个,改口就变成了没想到约炮也成了高危事件。

因为双方都有不对的地方,所以警察对两方进行了口头教育以后,就放他们回去了。

 

哈尔载巴里回去的路上,思来想去觉得不行再不表白,巴里哪天被抢走了就来不及了,于是当场就表白了,表白的方式也挺特别的:“我觉得你干快递员还是太危险了,又风吹日晒的,要不还是来我店里打工吧。”

巴里有点懵,哈尔的店也不大,平常他一个人也没见忙不过来,就问他:“那我去干啥呢?”

哈尔表示:“你可以当商品试用员。”

巴里以为哈尔又逗他呢,就气呼呼的拿汽车靠枕砸了他两下。

哈尔发现对待这小孩儿太隐晦的不行,必须打直球,就又说:“你还可以试试店长本人好不好用。”

巴里这回听明白了,也没说话,一路上俩人特别安静,一到学校巴里就下车跑了,也没跟哈尔说再见,哈尔有点难过,但是他心态也不错,觉得来日方长不怕,他真正追人的本事还没用上来呢。

 

等第二天上门取件的是个新快递员,哈尔就傻了,他也没想到一下子把小孩儿吓的工作都辞了,关了店就直接去学校找巴里去了,结果问了一圈巴里的同学都说巴里出门去了,也不知道去哪了,哈尔找了一圈巴里喜欢的餐厅,也没看到巴里,就只能先回去了,并打算第二天再过来。

 

结果人小孩儿就在他店门口坐着,还问他说:“我特地辞了职过来给你干店员,你不会就这么倒闭了吧。”

 

于是就Happy Ending了。

评论(2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